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法律法规 > 模拟题 > 正文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5)

2016-12-13 17:15:0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弘新教育整理:“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5)”,注“jrzgzks”微信,银行从业资格证相关考试信息,一手掌握!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一、单项选择题

  21.期货公司应当避免与客户的利益冲突,当无法避免时,应当确保()。

  A.社会利益优先

  B.期货公司利益优先

  C.公司利益与客户利益对等

  D.客户利益优先

  22.期货公司在为客户开立账户前,应当向客户出示(),由客户签字确认已了解其内容,并签订期货经纪合同。

  A.《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

  B.《从业人员情况表》

  C.《期货公司收益承诺书》

  D.《期货公司利润说明书》

  23.《(期货经纪合同>指引》与《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的内容和格式由()制定。

  A.中国证监会

  B.中国期货业协会

  C.期货交易所

  D.国家工商总局

  24.期货公司对外发布的广告宣传材料,应当自发布之日起()工作日内报住所地的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备案。

  A.3个

  B.5个

  C.7个

  D.10个

  25.期货公司拟免除首席风险官的职务,应当在作出决定前()工作日将免职理由,及其履行职责情况向公司住所地的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报告。

  A.3个

  B.5个

  C.10个

  D.15个

  参考答案及解析

  21.D【弘新解析】期货公司应当避免与客户的利益冲突,当无法避免时,应当确保客户利益优先。

  22.A【弘新解析】根据《期货公司管理办法》第52条规定,期货公司在为客户开立账户前,应当向客户出示《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由客户签字确认已了解《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的内容,并签订期货经纪合同。

  23.B【弘新解析】《<期货经纪合同)指引》《期货交易风险说明书》的内容和格式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制定。

  24.B【弘新解析】期货公司对外发布的广告宣传材料,应当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报住所地的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备案。

  25.C【弘新解析】期货公司拟免除首席风险官的职务,应当在作出决定前10个工作日将免职理由及其履行职责情况向公司住所地的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报告。

  相关推荐: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1)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2)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