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冲刺阶段如何高效备考

2017-08-09 15:37:2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群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点击加群

  一、学习期货从业考试网络课程

  冲刺阶段没有时间再看考试教材,考生们要将重点放在期货从业考试的网络课程上。期货从业考试能够将教材读薄,在复习网课的过程中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要记得重新研读这一部分的教材,边听老师的讲解边翻阅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加深相关印象。

  这个阶段备考需要注意:

  1、根据考试内容期货从业考试题型题量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要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2、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最好通过做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在这个冲刺阶段,我们都要先制定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去学习更利于掌握知识。

  二、模拟测试

  做模拟试题是在备考后期进行查漏补缺最高效、最快捷的方法,对于每一道模拟题目考查的知识点,都要弄懂弄明白,看是否掌握了所考察的知识点,建议大家做题演练,全真模拟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模式。

  这个阶段备考技巧:

  1、做错了的题目做好记号,最后再重点浏览一遍错过的题,加强记忆和理解。

  2、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对理解有很高的要求,这就要求各位考生熟练掌握期货从业考试教材里的例题。而且命题者是按照大纲和书上的基本定义、定理、命题、推论、公式来出题,所以书上的例题对于我们的备考有很强的指导性。

  3、掌握做题技巧,千万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翻看答案。单选题比较简单,注意题目的关键词然后迅速准确作答,注意总结规律;多选题失分率较高,多观察选项,逐个排除干扰项。判断题多分析题意,找出容易出错的地方。

(责任编辑:郝老师)

  相关推荐: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文版)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