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7年7月8日期货从业资格全国统考考前注意事项

2017-07-07 11:06:0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群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证券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68284☞点击加群

  一、201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201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于7月8日举行。

  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

  三、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方式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每科考试多场次组织,单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四、注意调整心态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建议考生最好关掉手机,减少外界干扰;避免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五、注意考前准备

  1.物质准备齐全

  将考试所需的学习用具、准考证等物品集中放在一起,并放在醒目的地方。

  2.提前熟悉考场,避免考试当天慌乱

  要考察考场,选择路程最短、干扰最少、平时最熟悉的交通路线,并考虑到如果发生交通堵塞后的应对措施。

  3.合理安排时间

  根据路上所需时间合理安排起床时间,避免太早或太晚,保证提前半小时到考场。

  4.告诉自己是最棒的

  进考场之前,别想着今天是决定命运的一天,只要告诉自己,努力就会有收获,即使没复习好,告诉自己我有这个实力,今天只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六、201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在协会网站发布。

  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

  1、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考试成绩合格证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2、"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责任编辑:木老师)

  相关推荐: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图文版)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