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经验 > 正文

论“历年真题”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中的作用

2016-12-13 17:42:0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弘新教育整理:论“历年真题”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中的作用,注“jrzgzks”微信,银行从业资格证相关考试信息,一手掌握!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距离2017年1月期货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就剩下一个月的备考时间,那么“历年真题”在我们备考过程中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一、可以总结考点

  我们将近几年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真题试卷来进行对比,会发现其实考试的侧重点基本都有相对比较固定的范围。

  二、可以总结出解题规律和方法

  只有做真题我们才可以真正的总结出一些题型的规律、技巧,通过练习真题可以真正的查缺补漏,进一步地去适应考试题目的难度、题型等等,最后你会发现,重点始终是重点,只是每年的出题的方式发生改变而已,俗称“换汤不换药”!

  三、可以查缺补漏

  真题的命题人都是专家,他们出了每一个题目都是经过了反复的推敲和思考的,所涉及的知识点是比较全面的,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做这些真题来检查,我们漏掉了哪些内容。

  通过历年真题的研究我们可以总结考点、查缺补漏、以及总结出解题规律和方法,建议考生们多做几篇真题!

  相关推荐: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1)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2)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强化练习模拟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