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这样备考更有效

2017-03-10 10:42:0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B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有效的备考学习可以使你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更好的通过考试。更具已经考生的学习经验,这样备考的效果会更好。

  注重教材

  将教材读通是必要前提,读书的时候也一定要够仔细,不能走马观花看个大概。但也不能够死记硬背,死记硬背得到的记忆结果只是记住几天而已,并不是长久的记忆。而通过自己理解而记住的知识点印象会更深刻,记忆的时间会更长。

  注重做题 整理错题

  多做练习不但可以熟悉题目掌握做题的技巧,而且也可以提高做题的速度。为考试争取时间方面打好基础,不至于到真正考试时会因为时间的不够用而荒场,影响考试的成绩。

  另外如果你没有认真学习教材,答错的题目一定会比较多,这很正常。你可以把做错的题目标记出来,先别忙,我建议的方法是,将做错题目的题号改成红色或者蓝色,反正是越醒目越好!这样以后你随时可以打开看到没有掌握的知识点,等到掌握了再改成正常的颜色。

  利用好机考模拟系统

  掌握考试内容后,你需要进行实战综合演练。众所周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机考形式,而使用网校机考模拟系统进行最后的实战综合演练是最好不过的,它可以全面系统地对你的复习情况进行测试。做的时候就当自己真的是在考试,按规定时间答题,然后看标准答案,给自己打分,看看结果如何。

  (责任编辑:张老师)

  相关推荐: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你了解多少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为什么要考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